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码”上行动 狙击你心——“码心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60

“真的好想开学啊!”“到底什么时候开学啊?”“我好想回学校!”……寒假一不小心过成了暑假,宅男宅女们纷纷期待开学。那期待开学的最大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是压岁钱快要花完了?没有生活费支撑的日子,实在是太难了。是上网课太“难”了?不仅流量、储存耗费多,App还偶尔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还是想念学校的食堂和小吃街了?

 

【活动内容】

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宅男宅女们纷纷期待开学,不妨用一种技术含量高的方式——代码来表达心声,分享开学寄语。请你用代码写下你想开学的最大原因是什么,描绘对开学的期盼。

【作品要求】

① 运用的代码形式要求不限,内容满足对开学的期盼即可。

② 注意编写代码的原创性,并用代码写清楚你想开学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③ 作品格式不限,另配上文字说明。

【活动时间】

2020425---56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学生

【注意事项】

① 将你的作品代码和说明文字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

② 在活动时间范围内,将文件夹压缩后投入到指定投稿邮箱中,投稿邮箱为3062773188@qq.com

③ 本次活动将选取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在后期推文中展出。

④本次活动属于幸福联盟心理素拓系列活动,此系列活动参与者将记一次心理素拓活动,即0.2素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