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2020

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56

2020的开始

并不如炬火般闪亮

但它确实一直在发光

社会各界的爱心募捐

与时间赛跑的疫苗研发者

逆行回武汉的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

关心着武汉的三千万“监工”网友

所有的一切

都在验证着鲁迅先生的一句话

“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如此,我亦将发出光明

 

你是否有想过让这2020不仅成为记忆,而是成为记录。

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将举行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2020”主题活动

 

活动主题

我们见证了2020的每一次落泪和拥抱,也从中获得了前行的力量。即便我们并不站在抗疫的第一线,又或者我们正在经历疫情期间的焦虑与不安,但这个不同寻常的年初,是否有人和事温暖着你,你又是否有想要传达的话?这份对2020的特别的爱,期待着你的回应。

 

活动内容

宅家时光

用镜头记录宅在家中的温馨画面,或是与家人的亲密互动,或是个人学习充电的记录,或是get到的一项新运动、新技能,所有有意义的、温暖的画面都可以,并配一段简要的文字。

感恩书信

特殊时刻,可能更激发了我们的感恩情怀,不妨勇敢地学会感恩表达。我手写我心,手写书信,感谢广大工作者们的奉献,感谢身边人的陪伴。只要是你想表达感恩的人或事都可以。

心路成长录

这段时期,每个人的内心肯定有各种各样的变化,新的感悟,新的收获,新的思考,对生活、对人生、对自然、对父母、对朋友......用书画等方式记录下自己的心路成长历程。

 

作品要求

1、图片提交格式为jpgpng,大小不限。

2、“感恩书信”活动字数为200字以内,“心路成长录”字数不限。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217

 

参与方式

将你的作品附带文字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

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 1039982411@qq.com1571209392@qq.com

 

黑夜终将会过去

抬眼便是黎明

让我们携手用温暖点亮2020

发挥创意驱散宅居家中的无趣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2020

期待你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