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秋风扬万里,幸联暖新心”活动(钱湖专场)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刚步入钱湖校园的新生们,你们是否在激动欣喜之余又感到一丝小紧张?结束漫漫长假返校的老生们,你是否已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适应”是一种能力,也是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于此,幸福联盟通过开展一系列有趣有料的活动,引导同学们熟悉彼此,强化发现幸福和适应新生活的能力,在感受幸福的同时更好地接纳崭新的校园生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知的未来。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

 

 

“秋风扬万里,幸联暖新心”

——“幸福心连心”活动

活动时间

 

 

2023921

13:0017:00(钱湖校区)

活动地点

 

 

学校体育馆对面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全体同学

主办单位

 

 

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采取收集印章制。参与者先在起点处领取集章卡,通过一系列活动(活动顺序可打乱进行)赢取相应的印章后,在领奖处兑换抽奖机会。(4个印章可抽一次奖,大活动为抽奖,一人最多2次)

特别注意:兑换抽奖机会时只能使用自己的印章,请勿与他人的章结合。

 

活动内容

 

01 幸福捕手

捕捉幸福和快乐,做自我情绪的捕手。在转瞬即逝之间捕捉到积极情绪的你,或许是一个“快乐捕捉小能手”。三个碗里各放置六个词语(积极、消极、中性各两个),参与者站在桌前,工作人员依次打开三个碗,每个碗看五秒后盖回。参与者需凭借记忆说出看到的语录。根据答对字数占总字数的百分比给予相应的奖励,答对60%及以上两个印章、40%及以上一个印章、其余参与无印章。

 

02 爱的传递

在他人的温暖中,自身内心的爱也将悄然萌芽。以一张小小的纸条为媒介,将爱和温暖传递下去吧!

参与者先观看上一人留下的纸条,然后在新一张纸上写下自己想要对下一个人说的话并将纸倒扣放进纸盘中。挑战吹动乒乓球到达纸盘中,成功即可获得一张该纸盘中的纸条。限时一分钟,完成活动可盖2个章。

 

03 背对背拥抱

在怀揣美好希望时,现在与未来之间的距离或许并不遥远。

将气球视为希望的象征,参与者两人为一组,背对背夹住一个气球。工作人员发令后,用侧身跑的方法前进,到终点并且球不掉则胜利,获得两个章,未完成则积一个章。

(注:1、行进中不得用手扶球。2、中途球掉了,即为失败。3、以工作人员吹哨为开始标志,不得抢跑。)

 

04 并肩走校园

对于初步钱湖的新同学们来说,崭新的校园意味着新的未知,在探索中或许能发现些许不一样的小惊喜,同时促进和同游好友的感情。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也能在长假翻新后的校园中,探索意想不到的新惊喜。

参与者抽奖抽到对应词条(内容为校园内地点名称或景色)后,前往该地点拍照打卡并将合照发送至工作人员核对。以合照人数(除路人)作为奖品判定标准。照片要求:地点或景色清晰正确、不强制要求露脸。一个同学也可以自己打卡。

(注:1、参与者需要在20分钟内回到摆摊地点2、每队参与者最多抽取3张纸条,打卡两张积一章,打卡三张积两章。)

 

 

活动奖励

 

完成线下1-2活动无素拓分,3活动可获得0.2个素拓分;完成4活动可获得0.3个素拓分;完成线下4活动可获得3pu口袋学时;

特别注意:

学时获得需在PU口袋进行报名,素拓分则需报名过心理素拓课程才能获得。

 



期待小碗仔们在完成一系列活动的同时发现校园“小美好”,以积极愉悦的心情享受在万里校园的学习生活。回龙校区的小碗仔们也不要着急,我们即将满携幸福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