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心理讲座:掌快乐学习方法 谱多彩大学篇章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沉浸式学习法?多巴胺学习法?睡觉学习法?越来越多的所谓“无痛”的高效学习方法吸引着大学生眼球。但无论是什么样的方法,都离不开科学、适合自己的选择范畴。

学习与生活是否能互嵌互融,关键在于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减少压力与焦虑。为消除学习与快乐学习之间的矛盾点,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积极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陈华莲老师将开展“掌快乐学习方法 谱多彩大学篇章”的专题讲座,为心理赋能,创造内在动力,促进学习与快乐同行,丰富多彩大学生活。

 

 

 

 

活动安排

·讲座主题·

掌快乐学习方法 谱多彩大学篇章

·讲座时间·

2023522 1430

·讲座地点·

回龙校区3405

·讲座对象·

全体学生

·讲座老师·

陈华莲

图片

简介:副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首届浙江省“高校心理教师年度人物”,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理事,从事学校心理健康工作20余年。

受训经历:精神分析治疗、叙事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绘画心理治疗、焦点解决心理治疗、危机干预与哀伤辅导、结构式家庭治疗、积极心理团体心理辅导等。

报名方式

登录pu口袋校园报名活动,现场需要签到

活动奖励

3个生活思政学时

0.2个心理素拓分(需报名心理素拓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