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心灵奇旅,与爱相约”——心灵集市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想不想来一场心灵的碰撞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呢?525心理健康节即将到来,为响应其“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的主题,幸福联盟在此诚邀各位小碗仔参加此次心灵集市活动。让我们在趣味小游戏中测试你和小伙伴的默契、感受爱和温暖,在过关斩将中获得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心灵碰撞,与爱相约。

图片

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采取积分制计分。参与者先在起点处领取游园卡,通过一系列活动(活动顺序可打乱进行)赢取相应的积分数后,在领奖处兑换相应的套圈进行套圈活动。(4个积分兑换一个圈,8个积分兑换两个圈,11个积分兑换三个圈)

特别注意:兑换套圈时只能使用自己的积分,请勿与他人的分数结合。

 

活动内容

01

别挡我镜头

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用镜头记录下与同伴们的美好瞬间,用画笔绘出不一样的自己。2人及以上一组,共同拍张合照,工作人员利用手机拍照倒计时,参与者在规定的3-5秒内使用身边的各种道具或身体部位遮挡他人镜头,露出五官多者优胜;参与者共同在工作人员提供的本子上画下所拍照片的简笔画,记录快乐瞬间。

02

密码传真

俗话说:真正的友情就是可以把背后交给他的人。在此活动中,就试着把你的背后交给ta,快速有效地传递信息吧。两人为一组排成一列,各组裁判将由10位数字组成的密码告知排在后面的同学(该同学不得发出声音),7秒内在前一位同学的背后书写密码,依次传递,使前一位同学尽可能识别更多的数字,并写在纸上;密码全部传递后,与原密码进行核对,数字正确率越高得分越高。

03

口是心非

活动开始前,参赛者需告知工作人员自己的姓氏,工作人员查询表格后告知参赛者需要找的动物,参赛者在题目中用手指圈出该动物的英文单词(只能找横向、纵向或对角线的单词),找到该单词后,参赛者需在图表中圈出该字母,并念出与该字母颜色不同的颜色。(不能一直重复一个颜色如:黑黑黑黑/白白白白)

圈出该单词后,参赛者对该动物进行模仿即挑战成功。

04

童心向阳

你是否还记得童年时的美好回忆?此活动将回溯童年,带你体验那时简单的快乐与童真。双方用钓鱼机钓鱼,每钓上3条获得1次造句机会,一轮造句需从抽奖箱里抽取3个词语,所造句子需与自己有关,率先成功造句三轮即为胜利,失败方需继续完成游戏。

活动奖励

完成线下1-2活动无素拓分,3活动可获得0.2个素拓分;完成4活动可获得0.3个素拓分;

完成线下4活动可获得3pu口袋学时;

特别注意:

学时获得需在PU口袋进行报名,素拓分则需报名过心理素拓课程才能获得。

 

欢迎各位小碗仔来参加本次心灵集市活动,一起来看看在与小伙伴的默契合作下,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