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解码情绪,为心赋能——情绪管理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0

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将军更伟大。

  ——拿破仑

 

 

 

很多时候,我们对待不同境遇的反应受当下情绪的影响,或大或小。其表现可能是喜悦,也可能是哀伤······它们都在某种程度上左右着我们的行动。但无论是积极的还是负面的情绪,都需要一个发泄口。此次情绪团辅活动将借助心灵的钥匙,打开情绪的窗棂。

图片

01

 

活动主题

解码情绪,为心赋能

02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小碗仔

03

 

活动时间

图片PS:第二场和第四场为心理委员专场,非心理委员的同学请选择第一场或第三场

04

 

活动报名

1.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钱湖回龙每场次各16人左右(根据报名顺序筛选,参与名单以通知为准)

图片

2. 报名成功的小碗仔我们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你,并邀请你进入相应的QQ群,请及时关注消息

3. 对于团辅过程中所分享的个人的想法,不进行评价,尊重他人想法

4. 对于团辅过程相关信息内容进行保密,不向他人透露

5.在这里可以真诚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尊重自己与他人想要表达的内容

05

 

活动奖励

1. 三个生活思政学时(仅针对21级、22级学生,需在PU口袋进行报名)

2. 0.2心理素拓分(报名过心理素拓课程的同学才能获得)

3. 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