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一笑传清歌,展颜绘春光——“最美微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Beautiful Smile

人生的旅途上,会有荆棘丛生的道路,会有乌云密布的天空,尽管人生的路途中少不了崎岖,但面对挫折人类确有一件有效武器,那就是微笑!一次唇角的上扬,就是一份治愈自己和他人的温暖。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我,理解他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向全校同学发起最美微笑征集活动,希望能收集定格在春光里的烂漫。

 

作品要求

1.主题原创积极向上,形式不限,作品要求原创,不接受合成图片、下载的图片,为保持活动的公平性和一致性照片一律不可加入边框纹及签名等修饰。无水印,无花边。

2.附背后的故事限200字以内。

3.作品形式:摄影类、绘画类和电脑制作类。

4.作品要求高清,以JPG格式发送,作品尺寸916,作品大小在10mb以内。

5.作品需合理合法,以不侵犯他人肖像与版权为原则。

 

参与方式

参与对象:全校学生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54日晚上24点截止

投稿方式(QQ邮箱)

1974854613@qq.com

邮件标题命名

作者(团队)名+作品名+联系方式

 

奖励设置

作品符合作品要求,即可获得0.2素拓分奖励。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将组织评委对合格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均有礼品(一等奖奖品为电动风扇,二等奖奖品为小台灯,三等奖奖品为水杯)、证书及0.4素拓分奖励。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会挑选出5名同学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最美笑脸展示活动。

 

注意事项

1. 作品拍摄人以及作品中展示人物必须都是在校学生,报送人如非作品展示本人,须有本人同意参加活动的书面证明,限个人展示。

2. 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上交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涉及抄袭、剽窃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后果由创作者承担。

3. 如需素拓分奖励需提前在心理素拓系统中报名成功。

一次无声的微笑可以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就让我们用笑容传递温暖,描绘春光。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投稿,期待大家用最美微笑拉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