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心理讲座:没有什么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59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大学生在交友、择业、人际关系处理上

经常面临诸多困扰

如何破?

费斯汀格法则告诉你:生活中的10%是由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组成的,而另外的90%则是由你对发生的事情如何反应组成的。

 

巧妙利用心理学技巧

借给自己一双慧眼

一份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信念

自如面对顺境和逆境

轻松把握自己的心态

演绎精彩的人生

 

主讲人介绍

陈绍建,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主任特别助理,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宁波市江东刘氏儿童培训学校董事长。北京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有多年的临床心理咨询和治疗经验,以及社会工作经验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心理测量》、《Positive Psychology in China》等著作。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心理讲座——没有什么不可能

活动时间:1181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活动对象: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全体师生

主办单位:浙江万里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718:00

报名限额:200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名额限制为200人,若报名之后显示备选即是超额。

2、本次活动属于心理素质拓系列活动,此系列活动的参与者将记一次心理素拓活动,即0.2素拓分。

3、活动现场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以免对周围的人造成不必要的打扰。

4、请在讲座开始前十五分钟到场,有序进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