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世界精神卫生日

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66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精神卫生是一种健康状态,精神健康在现代人的身体健康中有着重要地位。于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就此诞生了。今年的十月十日,第二十八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即将到来,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此举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呼吁全社会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问题。

正因如此,我们幸福联盟在金秋组织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活动。想知道这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吗,那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101009:3014:00

活动地点:钱湖校区万里大道

活动对象: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全体师生

主办单位: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知道了时间,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活动流程啦。到底有哪些游戏呢……请看!

 

1.压力释放

将烦恼写在纸上塞进气球,两人一组压迫气球,数量多的一组获胜。

 

2.心理知识竞答

记忆题库,抢答问题,答对之后会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哦!

 

3.互送祝福

便利贴上匿名写上祝愿,并且在活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姓名,我们会将这份美好的回忆收藏起来。

 

注意事项

1.因为活动一压力释放需要两人配合完成,希望大家在争取第一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呐。

2.本次活动属于心理素质拓展学分活动,参加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的参与者,记一次心理素拓活动,即0.2素拓分。

 

心动不如行动

各位同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我们幸福联盟的小伙伴

在万里大道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