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公告|“爱心流转”旧物征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96

旧事托忆,旧物寄情。


每一个旧物的背后都会有一段小小的故事,它们或悲伤或喜悦或懊悔或失落,它们组成了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生活。


当我们囿于自身,就会看不到这个世界与我们相关的喜乐悲欢。真诚的交流是治愈负面情绪的良药,把你的故事讲给我们听。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4日

                                         活动地点:生活区小广场 

                                         活动主办:外院心理部+外院自理会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奖励1000素拓银行和0.2 心理素拓分


现场分为三个摊位

(1)   爱心捐赠:面向全校征集旧书旧物,捐书捐物的同学可获得一份纪念的小礼品。

(2)   旧物寄卖:以班级为单位,班级心理委员为负责人征集寄卖物品,统计好联系方式与售卖价格。将线下征集的需要寄卖的物品分类并标价,在活动当场进行交易。

(3)   趣味套圈:  参与以上任一活动可以获得套圈机会,套中即可赢得相应的奖品。



生活中总会有些悲伤的、苦恼的、快乐的、喜悦的小事,它们或许小到不值一提,但却会成为心头的蜜糖或砒霜。独自消化是一件孤独且艰难的任务,所以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遇见不一样的人,倾听不一样的故事。


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可以给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把那些快乐的不快乐的故事分享出来,并通过交流与分享,减轻同学们的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