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心理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04

你以为我会说

“又又又又又又

到了学期末

心理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的时候了”

NoNoNo

现在,就开始

认证心理素质拓展学分啦

快一起看看具体认证事宜吧


认证对象

在素质拓展管理系统里成功选修“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素拓课程的学生。

认证方法

1、每项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记0.2学分(注:游园会活动超过0.2学分,“心灵五彩石”团辅为1学分),参与3次活动给予0.5个学分,参加5次以上(含5次)活动,并完成一份1500字的高质量心理成长报告,给予1个学分。

2、论文内容要求:参与活动后自己的心得体会、成长感悟或建议,论文格式要求:标题+正文,标题三号黑体,正文五号宋体,1.5倍行距,形式为电子稿,字数要求为1500字。

3、请在524日20:00之前把小论文以学院+学号+班级+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523223186@qq.com

4、如果个别同学不想要1个学分,只需要0.5个学分,请手机短信告知翁同学18958783623(短号:663165),并备注学号、姓名、班级。

5、只需要0.5学分的不需要提交论文。

6、学分结算:修满最高为1分不足0.5分不给于认证,0.5-1之间按0.5认证。

PS:学分不够的同学不用担心哦,我们在5月23日还有一个“阳光行 心飞翔”心理运动会。此次提前回收体验论文,是因为考虑到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临近毕业,希望各位小碗仔们能体谅一下,嘻嘻嘻~)


没有机会认证心理素拓分的同学也不要着急

心理中心每学期都会开设素拓选修课程!

如果对素拓学分认证存在疑问

欢迎后台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