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公告|青春有约 幸福联盟—国际幸福日游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82

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决议将今后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

“幸福”这两个字,在这个人人追求独特的时代,它真的没有那么复杂。在物质世界里,买了最新款的游戏手柄,是幸福;终于买了心心念念的包包,是幸福;在网络世界中,被喜欢的明星翻牌,是幸福;转发微博被抽中了,是幸福……

幸福,就是这样看似不起眼,却在某个瞬间,令你温暖,在记忆中闪闪发光,无法抹去。

今年是第七个国际幸福日

幸福联盟依旧陪伴大家一同守望幸福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

看看活动内容的相关事宜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20日(星期三)9:00-17:00

活动地点:万里大道

活动对象: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所有师生

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是“青春与安全同行”游园会的一个子项目。既享受整个游园会活动福利,也单独享受心理素拓分认证。

2、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摊位的方式给予参与者世界幸福日与幸福联盟宣传册,并附带幸福记录表,参与者每天在记录表上记下每天的幸福瞬间,尝试增加每一天的幸福瞬间,最后以感悟形式体现活动收获。

3、记录表的记录时间为七天。七天之后需要通过拍照的形式发至523223186@qq.com参与素拓分认领与评奖。

活动流程

1.参与游园会首先在总台领取游园卡;

2.领取游园卡后,找到本摊位(幸福联盟心理摊位有独特标识,位于总台旁),参与者留下姓名班级,领取宣传册与记录表,开始挑战;

3. 领取宣传册与记录表后在横幅上签名;

4.完成活动后,会得到本摊位游园会章;

5.挑战者在活动结束后务必每日记录下自己认为的幸福瞬间,后一天要比前一天多,不限内容,并写下每天感悟,为期七天;

6.七天后需要写下一个总结(300字);

7.在活动结束后要回收记录表,小碗仔们要将记录表连同总结拍的照片一起打包再发送到以下邮箱:523223186@qq.com。后期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0.2心理素拓分。

获奖详情

1、仅提交记录表且感悟完整者才可获取素拓分与参与评奖;

2、评奖的要素是感情真挚、记录完整、表述清晰,感悟中包括参与活动过程的描述与活动过后的思考;

3、活动结束后会综合所有的评奖要素,提供素拓分奖励;

4、关于其他追加奖励的发放后期会有相关人员负责与小碗仔们联系。

所有的幸福瞬间,都是刚刚好

了解了这么多

是不是很想参加呢?

那就快来报名吧!

与幸福联盟一起

记录点滴瞬间,守护美好幸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