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预备,秒杀心理素拓学分!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31


还为专业素质拓展学分发愁?

还在为不知如何报名心理素拓学分而疑惑?

不用担心

心理素质拓展学分马上上架!

而且,小编快马加鞭给你送来了一份攻略呢

哈哈哈~

话不多说,记得查收哦


什么是心理素质拓展学分?

心理素质拓展学分属于专业素质拓展学分之一,是由学生工作部发布的素拓分项目。每个学院对专业素质拓展学分都有不一样的要求,每位同学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与需求进行选修。

一、报名方式


1、登录浙江万里学院官网,并点击右上角的 “信息门户”

http://www.zwu.edu.cn/


2、从“业务导航”页面下滑至“素质拓展管理系统”,点击“登录”


3、点击“可选修项目”,找到“申报单位”一栏里的“学生工作部(1)”,并点击它。


4、移动此项目栏至最右,点击“选修”“确定”,即报名成功。


5、点击左列“选修项目”中的“选修待通过项目”,即可查看报名情况。


二、学分获得途径


1、参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心理中心会提前发布活动项目,包括心理讲座、团体辅导、心理沙龙、心理实践活动等等,每参加1项活动记0.2学分,参加5次以上(含5次)活动,并完成一份2000字的高质量心理成长报告,给予1个学分。活动具体信息及报名要求请关注“万里幸福+”微信公众号(即本公众号)。

2、提交心理微信作品:向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万里幸福+”投稿,可以是原创的心理成长故事、心理趣味漫画、心理美文等,通过审核的每份作品给予0.2学分,最高不超过0.5学分


三、学分结算时间及规则


按照教务部统一规定的时间进行结算,每学期结算一次,修满最高为1分,不足0.5分不给于认证,0.5-1之间按0.5认证。


四、注意事项


1、参与者必须首先进行浙江万里学院官网的选修报名,否则将会无法进行最终的学分认定。

2、活动报名信息一般由“万里幸福+”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有人数限定的活动按报名时间顺序录取。

3、参与对象: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学生。

4、心理素质拓展学分可不是普通学分哦,它属于专业素质拓展学分(即满五分才能毕业的专业素拓分)。

5、报名开始时间:3月7日,且没有截止日期!!!只要你想参与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我们随时欢迎!

6、如果你喜欢我们开展的心理活动,但不需要专业素质拓展学分,你依旧可以参与我们的活动。

7、报名成功的同学如果到五月中旬还未参加过一次活动,那么名额就被直接取消,继而将名额转让给未报名成功的人。




如果你对心理素拓展学分仍一头雾水

可以在公众号下方进行留言

小编会为你解答

本学期精彩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马上上线

请时刻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平台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