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公告丨朗我心绪,读我心声——心灵之声征集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65


你可曾记得儿时课堂上深情朗读的愉悦?

又是否记得那些见之便想吟之诵之的佳作?

一段优秀的文字

往往直击心灵

爱这段文字

无需大肆赞美

再多的感同身受也别忘了

朗读它才是最真实的喜爱


爱一旦在心里留下痕迹,就让人难以忘记,其实,让人难以忘怀的,又岂止是爱情?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不经意间的遇见,便触动了心弦。而今天我的触动,便是你——朗读者,属于每一个人的朗读者。




近年来,“朗读者”等朗读类节目在各大平台掀起热浪,这个被网络侵袭的“沉默”年代里,人们对这来之不易的声音尤为珍惜。


继上学期“聆听心灵的声音”活动之后

幸福联盟开启了“心灵之声征集”第二弹

无需名篇朗读的声情并茂

更不必演讲比赛的口若悬河

我们只需你将心中的声音传递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月30日——11月20日

活动地点:万里幸福+微信平台

活动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参与方式:

以学院+班级+学号+姓名+主题为文件名,将音频+文字的打包文件(文件内需包含朗读的音频成品以及朗读内容的文字版文档)发送至投稿至邮箱1124783660@qq.com





活动要求

1.朗读内容可以是心理学相关书籍,题材不限(包括小说、散文、传记和介绍性文字等形式),节选你认为最具代表性的片段朗读;也可以是你觉得有利于心灵成长的美文或是自己撰写的心灵日记。

2.你可以选择个人完成朗读作品,也可以邀请小伙伴共同完成作品,但须注明分工以及相关人员信息,方便进行最终的素拓分认定。

3.发音吐字清晰,语速平稳,朗读时间3—5分钟,音频格式不限。

4.所有征集稿将经过筛选,优秀作品将以有声书形式在平台公布。

活动奖励

1.凡是作品符合要求者均可计作一次心理素拓活动(即0.2个素拓分),不符合要求(如内容无关心理,时间过短)则无奖励。

2.获奖作品将另获精美礼物。



你有多久没朗读了?

你有多久没拿起书了?

趁这一次机会

放下手机,拿起书本

一起发掘那些细微到尘埃的小确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