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本学期心理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开始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认证对象

在素质拓展管理系统里成功选修“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素拓课程的学生。

认证详情

1.参与校级层面的心理系列活动每项记0.2素拓分(注:特定活动,如心灵集市等活动,根据参与活动个数予以相应的素拓分认证)。

2.学分结算:参加活动累计超过1并完成一份高质量心理成长报告论文,给予1个学分;参加活动累计得分0.5-0.9,只能认证0.5,不需要提交论文;参加活动累计得分不足0.5,不能认证。

3.论文内容要求:参与活动后自己的心得体会、成长感悟或建议。论文格式要求:标题(三号黑体)+正文(五号宋体),1.5倍行距,形式为电子稿。论文字数要求1500。如果之前已经完成手写论文,请拍照上传该论文相关图片,转换成word文件格式提交论文。

4.请在20226513: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把小论文以“学院+学号+班级+姓名”为文件名发送。

5.如果个别同学参与活动得分累计已满1个学分,但只需要0.5个学分(或者不再需要学分),请发送以下信息至QQ号:1577716876,注明学院、班级、学号、姓名、只要0.5(或者不需要素拓学分)。

关于认证事宜的要点相信大家都已知悉,心理中心每学期都会开设素拓选修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记得关注我们公众号,随时获得第一手消息喔

如果对心理素拓学分认证存在疑问

欢迎来到公众号后台以及推文底下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