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 | 大学生的爱与性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

德国著名诗人歌德

天下哪个倜傥少男不钟情?

天下哪个妙龄少女不怀春?

英国哲学家罗素

一切的无知都是令人遗憾的,

但是对性无知,则是严重的危险

中国古代思想家孔子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爱是人主动给予或自觉期待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性是人通过身体的亲密接触以进行生育后代的本能。大学阶段的学生对爱情充满了美好的期待和幻想。对于处在爱情敏感期的大学生来说,应该如何看待爱与性,又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性观念,不妨跟着心理老师一起学习关于大学生爱与性的二三事。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大学生的爱与性

活动时间:5231830

活动对象全体小碗仔

主讲人:吴瑕

宁波市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宁波青年网络专家顾问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赋权型性教育高级讲师。

参与方式

采用“钉钉”平台直播方式,参与者无需提前报名,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入群后请实名,统一修改备注:班级+姓名+学号,方便后期心理素拓学分认证。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属于心理素拓学分项目,需提前在教务系统选修心理素质拓展学分

2. 线上直播观看总时长的80%或回放观看100%(不可倍速),可以认证0.2心理素拓学分,未达到要求者不给与学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