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 | 执爱的画笔,绘爱的画卷——百人百米卷轴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人对于爱与归属的需求,是人类成长需求中最为基础的一种。当我们属于一段爱,属于一段亲密关系,我们就拥有了勇气和力量。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我们体会爱,体会万不可挡的青春浪潮,寻找谈情说爱、畅想未来的那个人,也寻找着心的归属。

520来临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百人百米卷轴涂鸦”活动,来分享你对亲密关系的理解、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我们会在生活小广场上摆置纸质长卷轴并提供不同颜色的马克笔若干。同学们经过参与活动可自行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的马克笔,在长卷轴的任意位置上绘画,画出自己认为的亲密关系,无论友情、爱情还是亲情。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252012:0014:00

活动对象:万里学院全校学生

活动奖励:

报名心理素拓课程有0.2心理素拓分,法学院同学额外获得一个法家章、两工时

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还会获得小礼物

礼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