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Free talk|和而不同 宿说青春——寝室团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寝室关系或许是世界上最为独特的羁绊。在这个陌生的校园,因机缘巧合,没有血缘关系的几个人生活在了一起。相识相处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习俗、习惯、性情的不同,遭遇尴尬、摩擦甚至争吵。为了让寝室关系更加和谐,幸福联盟朋辈互助中心将开展以“和而不同,宿说青春”为主题的寝室团辅系列活动,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营造和谐、美好的寝室氛围!

 

 

活动主题

和而不同 宿说青春

 

活动场次

图片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回龙校区全体学生

(一个寝室最多可报名4人)

 

主办单位

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活动内容

采用free talk的方式,畅所欲言。通过成员间的互动、寻找办法、交流想法等方式,一起探讨如何与室友相处、遇到矛盾怎样处理等问题,共同完成创造和谐宿舍的目标。

 

活动报名

1.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活动报名。请根据活动时间报名相应场次的活动,每场活动16人左右。(根据报名顺序筛选,参与名单以短信通知为准。)2. 报名成功的小碗仔我们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你,并邀请你进入相应的QQ群,请及时关注消息。图片

 

活动奖励

1.完成活动可获得0.2素拓分

2.完成活动可获得3pu口袋学时(报名成功后,统一录入pu口袋校园)

3.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注意事项

获得心理素拓分的前提是已经在素质拓展管理系统报名心理素拓课程。

 

礼尚往来,待人以诚,才能换来他人的尊重和信任。能发展成一段和谐的寝室关系,是彼此的幸运与幸福的重要来源。相信和谐的寝室氛围,不仅能让我们收获愉快的时光,还能拥有弥足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