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大学生人际交往面面观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英国著名诗人乔叟:朋友交好,若要情谊持久,就必须彼此谦让体贴。

英国哲学家约翰·罗斯金:为别人尽最大的力量,最后就是为自己尽最大的力量。

当代诗人汪国真:一个永远不欣赏别人的人,也就是一个永远也不被别人欣赏的人。


首因效应、诚信定律、赞美定律、互惠定律等等,这些都是人际交往中要考虑的方面。大学,恰是人际交往的新的探索期,是学习知识、了解社会、探索人生的重要发展时期。对于处在过渡阶段的大学生来说,应该如何建立人际关系,又应该如何正确对待人际关系不妨进入我们的钉钉课堂,跟随心理老师的引导一起学习一下吧。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大学生人际交往面面观

活动对象全体小碗仔

活动时间202212718:00

活动方式钉钉直播

主讲人徐欣颖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专职心理健康教师。自2005年以来,主要面向低年级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擅长大学生人际交往、学业学习、家庭关系等咨询议题。


参与方式

采用“钉钉”平台直播方式,参与者无需提前报名,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入群后请实名,统一修改备注:班级+姓名+学号,方便后期心理素拓学分认证。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属于心理素拓学分项目,需提前在素质拓展管理系统选修心理素质拓展课程。

2. 线上直播观看总时长的80%或回放观看100%(不可倍速),可以认证0.2心理素拓学分和pu口袋中的生活思政学时3个,生活思政学时仅针对21级、22级学生,会在活动后钉钉群内进行pu口袋报名通知未达到要求者不给予学分、学时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