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秋绥冬宁,沐光而行——第四届心理定向运动(回龙篇)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0

季节轮转,时光滚滚向前,瑟瑟秋风从天穹深处席卷大地,旋转飞舞直奔地平线尽头。在这个时候,所有人的动作似乎都被按下了延迟键。所以幸福联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重燃生命的热情,让点点星火在寒风中温暖这里每一个人。

活动主题

秋绥冬宁,沐光而行”


活动时间

202211211300——1700


活动地点

图书馆前的小广场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回龙校区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

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活动内容

1、情绪捕手

表情反映了一个人内心世界,学会察言观色,才能增强洞察能力。参与者组成2人以上的小组,在工作人员展示人物局部图片后,根据图片人物的表情动作等,分析人物情绪并快速回答。


2、让幸福飞

气球放飞梦想,一刻的肆意潇洒是继续前进的动力,用游戏的体验感找到最纯粹的快乐,平衡心理的压力。参赛人吹两个气球并在气球上分别写下自己的心愿和祝福,由参赛人将气球抛至空中,三十秒内不落地,即为挑战成功。


3、同舟共济

一张纸上的短暂友谊不仅考验肢体协调能力还有交流能力,提高警惕意识和忧患意识,把握大局意识,做到协调合作的同时也要统筹全局。两人站在对折的报纸上,保证两个人的脚不落在报纸以外的地面上,对折报纸,报纸对折越多积分越高,不对折不得分,最高得三分。


4、记录温暖

照片上的一切都是时间留下的想念,生活中的美值得被每个人发现,被每个人珍藏。只有发现生活的美丽,才能让自己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前来参赛的同学在校园内随机找三位同学进行搞怪合照,拍的照片和角度和建筑尽可能丰富,拍好照片需要向工作人员核对,有建筑物以及搞怪表情和三个人才算过关


活动奖励

完成线下四个活动可获得0.2个素拓分pu口袋中的生活思政学分3。参与现场活动,可在兑奖处抽取丰厚奖品。


注意事项

获得心理素拓分的前提是报名了心理素拓的课程和pu口袋的活动


寒风初起,心绪万千

希望所有人能在这场人声鼎沸的狂欢中

感受到不期而遇的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