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布袋涂鸦丨飞扬我的小“情絮”

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55

新学期,相信大家发现学校里又多了几处涂鸦,有了涂鸦本单调的墙瞬间多了艺术气息,身边不少朋友对涂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涂鸦可不仅仅是艺术家的专利,涂鸦更是心灵的驿站,是放飞自我的窗口,但墙壁上不可乱涂乱画是学校的规定,当然要遵守。怎么办?今天,借此机会,情絮飞扬 ,等的就是你。

参与方式

  

活动名称:

情絮飞扬——布袋创意涂鸦

活动时间:

3月29日8:00——17:00

活动地点:

小广场

报名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报名

只有一百个名额,若报名后显示进入备选则是超额,故名单以前一百名为准,活动场地会设置签到。此次活动属于素拓分系列活动哦。期待大家的踊跃报名。

活动详情:

在指定时间段来指定地点参与布袋涂鸦并完成签到。布袋由活动方提供。参与活动的伙伴们能将自己的作品带走。随心涂鸦,放松心情。

3月到5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但是心理上,此时却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期。多变的气候极易导致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压力。所以心理中心推出了一系列的春季心理活动,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愉悦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