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好消息,心理咨询自助预约系统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

叮咚!叮咚!

心理咨询自助预约系统上线啦


用来现场,不用打电话,动动手指

自由选择咨询时间

自由选择心仪的咨询师

赞,赞,赞

一起来认识下新系统吧

心理咨询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1

移动端

操作程序:识别二维码——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填写预约相关信息——等待审核

2

PC

心理咨询预约系统问答ABC

1

心理咨询预约成功与否,有提醒吗?

来访者提交预约申请,后台会立即提醒咨询师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表明预约成功,来访者会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提醒;如果冲突,审核不通过,表明预约失败,来访者也会收到审核不通过的理由,来访者可以改约其他时段或其他咨询师。

2

心理预约有次数限制吗?

据心理中心统计:大学生存在的种种困惑更多是发展性问题,而且每一个来访者身上都有非常好的积极成长资源,所以,心理中心设置每一个来访者每一学期最多接受8次咨询。

3

预约了咨询,可以取消吗?

来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预约对应的咨询。前期如果已经成功预约了咨询,但临时有无法调整的事务冲突,可以进入系统自助取消预约。温馨提示:一个学期中,如果没有提前告知、3次无故爽约,将会取消本学期的预约资格。

4

如何预约到自己原来的咨询师?

每一个咨询师的时间都是提前开放的,来访者可以预约6天内的咨询。如果来访者想续约下周同一时间,请于咨询结束后的第二天及时预约。

5

咨询预约全满但很着急咨询,怎么办?

特殊情况,来访者可以联系心理中心QQ:1817507465,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心理中心现场预约: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211

6

疫情期间,可以线上咨询吗?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心理咨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如果来访者想线上咨询,请预约周二下午程学老师(钱湖校区)、曹琳颖老师(回龙校区)

如果需要一个安全的线上咨询环境,来访者可以在相应的咨询时间来心理中心: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210(钱湖校区)、2206(回龙校区)。单独的咨询室可供来访者使用。

线上咨询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心理中心会提前与来访者沟通,告知腾讯会议号,无需透漏来访者个人微信或QQ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