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科学睡眠,乐享生活——国际睡眠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0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并列,已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睡眠问题是一种全球性流行病,威胁着世界上高达45%的人口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国际精神卫生组织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于2001年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将每年的3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

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把“世界睡眠日” 正式引入中国,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同行。


你想了解更多的睡眠知识吗?你想轻松、快速入睡吗?

你想拥有优质好睡眠吗?欢迎聆听睡眠专家的讲座?


活动详情:

讲座主题:科学睡眠,乐享生活

活动时间:3211800

活动对象:全体小碗仔

主讲人介绍:

禹海航,宁波市康宁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心理专委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委会常委、性心理健康专委会委员,主要临床和研究方向为睡眠障碍、抑郁焦虑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专长为青少年和成人心理咨询和婚姻家庭治疗。


参与方式

通过“钉钉”直播方式进行,参与者无需提前报名,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入群后请实名,统一修改备注:班级+姓名+学号,方便后期心理素拓学分认证。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属于心理素拓学分项目,需提前在教务系统选修心理素质拓展学分。

2线上直播观看总时长的80%或回放观看100%(不可速),可以认证0.2心理素拓学分,未达到要求者不给与学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