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万里小萌新 心理中心送你一份心灵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3

初秋的天高气爽遇见“后浪”的书生意气

有了蓬勃朝气、生机盎然

此时的你们,少年风华,意气正茂

恰如“后浪”,奔涌而来

从此开启了个人乘风破浪

逐梦前行的全新征程

新的环境,新的变化

你们用稚嫩的脸庞面对未来

心中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心理中心给大家准备了一份迎新大礼包

照顾好小碗仔心灵的方方面面

新学期的心灵SPA,我们承包啦

礼物一:《开启幸福的10把金钥匙——积极心理教育自助读本》

   开学第一天,大家都收到这一份礼物。心理中心选取了新生们面临的普遍问题,通过《十把钥匙》指导小碗仔们积极运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积极的感知、积极的思维策略,引导萌新发现、培养自身优点,并学习、生活、工作中加以运用,来开启幸福生活。

   阳光心态的种子就是要在学期之始就播种,《十把钥匙》是本实用的“幸福秘籍”,迷茫困惑时,翻翻《十把钥匙》,字里行间,了然于心。

   心理中心还贴心的给大家制作了电子版的,还在等什么,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开始阅读啦

图片



      礼物二:心理讲座:关注心理健康拥抱幸福生活

     近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中心副主任陈华莲老师来到回龙校区,与初到万里的小碗仔们来了场心连“新”的讲座。首先,陈老师贴心的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包括“四级心理工作网络”,学生心理组织及开展的主要心理工作等。随后,陈老师就如何维护及促进心理健康展开了深入讨论。介绍了处于危机中的学生、存在心理行为困扰和心理疾病的学生、健康的学生这三类不同群体学生如何维护健康,着重介绍了健康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和蓬勃发展。

    即使初到万里,当小碗仔们需要温暖时,都能确切的知道,何时何地,万里心理中心都能给你一份安心,一份温暖。

    小碗仔们的第一场心理spa,温暖又贴心。

 

   这两份贴心礼物,开了个好头,岁月尚好,与你同行,一起成长。接下来的日子里,迎新大礼包还会依次放出惊喜和温暖也将延续。心理中心也将继续和小碗仔们一起,遇见惊喜,遇见温暖。

9月25日—10月16日,快乐启程——新生适应团体心理辅导

10月中下旬,心灵解码 ——新生心理普测

11月初,心理讲座:好室友的相处之道

11月中旬,朋辈互助  幸福携手——心理委员(心理观察员)系列培训

11月下旬,我的花样年华——职业规划团体心理辅导

惊喜继续,敬请期待

    四年,很长也很短。愿你在万里,塑造更完美的自己。愿你今后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勇 敢 向 前 奔 跑 , 寻 找 自 己 想 要 的 光 芒。 


2020

万里起航

悦行青春

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