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女生节专场活动预告|正念,拥抱当下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6

刚来到学校的我们,总觉得有一大堆事情在等着我们,也确实书桌柜子没收拾、学习计划被搁置、小组作业悬在心头……这些事情让大脑和身体一刻不停地忙碌着,成了我们开学压力的来源,让自己忘了体验现下的美好。

活在当下,享受现在”,该如何做呢?来这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即将推出女生节专场活动,通过正念训练,带领大家进行深度思考,学习活在当下,接受自我,悦纳自我。











带领者

骆飞霞

浙江万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特聘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理事,宁波市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理事,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员。心理学专业教育背景,经系统、专业的心理咨询训练,十余年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经验,专注个案咨询和家庭生态系统研究。




活动主题

正念训练,拥抱当下




参与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小碗仔(仅限女生)




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

校幸福联盟学生组织




活动地点

钱湖校区小白楼一楼团辅室




活动时间

202437日(周四)18:30—20:00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限20



您将在这收获:

1、让您了解正念减压课程(Mindfulness Based Stress Reduction- MBSR)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2、帮助您将正念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3、指导您进行正念减压训练,包括身体扫描、静观步行、静坐以及静观伸展等练习方法,并学习将正念理念运用到日常沟通和其他活动中。




活动福利

参与同学可获得3个生活思政学时(需在PU口袋进行报名)和0.2素拓分(需报名心理素拓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