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心理中心老师与你共话《李莲花的成长与蜕变》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他从武林神坛跌落,游走江湖,在一草一木、一人一狗的救赎之旅中放下仇恨,走进真实与自在,达成生命的和解。他的一生,就像一朵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他就是《莲花楼》中的男主角李莲花。

盛夏已逝,莲花依旧。《莲花楼》迎来终局已过数月,但它的热度依然不减,如心中之涟漪久久不停。

IMG_258

一念心清净,莲花处处开!

你是否对莲花的悄然离开而不舍?是否对剧中被洗白一些人而愤愤不平?是否对整个结局而怅然若失,终是意难平?邀请你,同心理中心的老师们一起探索李莲花的成长与蜕变吧!

 

活动主题

心理中心老师与你共话

《李莲花的成长与蜕变》

 

活动时间

1115 1530-1700

活动地点

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209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全体学生

活动带领老师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专职教师:

杨成亮、刘黎

 

活动内容

与心理中心老师们共话《莲花楼》中的男主角李莲花的成长与蜕变,分析他的心理变化和成长历程,以及他所面临的各种困境和抉择。同时借鉴他的经历,反思自己的人生道路和心灵成长,寻找自己人生困境的解答和方向。

活动报名

1.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活动报名。请根据活动时间报名相应场次的活动,本场活动限20人。(根据报名顺序筛选,参与名单以短信通知为准。)

2. 报名成功的小碗仔我们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你,请及时关注消息。

IMG_262

活动奖励

完成线下活动可获得0.2个素拓分pu口袋中的生活思政学时3

注:获得心理素拓分的前提是报名了心理素拓的课程,学时获得需在PU口袋进行报名。

 

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我们也期待着你发现自己心中那独一无二的李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