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 | 做自己生命的摆渡人——生命主题团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季羡林先生的《悲喜自渡》中有这么一段话,生命的深刻不在于为听过多少他人的故事而感慨,而是自己亲历的每一场自我救赎。在青涩懵懂与成熟稳重共存的这个人生过渡阶段,我们难免会迫切地去追寻一个清晰可见的真实,通过活动将人生的意义具象化,来证明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此同时,前所未有的困扰和焦虑也接踵而至,成长的道路布满坎坷与曲折。

不妨趁此机会,就生命而言,一起来聊聊关于我们的答案,无关对错,凭心而论,听从本我的自诉。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

做自己生命的摆渡人

活动时间

第一场:121318:30-20:00

第二场:121418:30-20:00

第三场:121818:30-20:00

第四场:121918:30-20:00

活动地点

钱湖校区:心理中心小白楼

(原万里驾校)110教室

回龙校区:回龙2号楼2212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

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

 

 

活动内容

 

 

领航人带领同学们通过各种游戏与讨论分享,发现生命的独一无二,感受生命的变化万千,共同寻找关于生命不同的理解与可能,成为自己生命的摆渡人。

 

 

活动报名

 

 

1.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活动报名。请根据活动时间报名相应场次的活动,每场活动参与名额限20人。(根据报名顺序筛选,参与名单以短信通知为准。)

2. 报名成功的小碗仔我们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你,并邀请你进入相应的QQ群,请及时关注消息。

IMG_265

钱湖校区报名

IMG_266

回龙校区报名

 

 

活动奖励

 

1.完成活动可获得0.2素拓分;

2.完成活动可获得3pu口袋学时(报名成功后,统一录入pu口袋校园);

3.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特别注意:

获得心理素拓分的前提是已经在素质拓展管理系统报名心理素拓课程。

 

生活不是定式,生命自然流动。希望通过此次团辅活动,能够让你放下焦虑和烦恼,与不完美和解,去爱和拥抱完整的自己。那些尚未觅得答案的问题,就让时间替你一一解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