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秋风扬万里,幸联暖新心”——幸福心连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0

仲秋送爽,百泰迎新。为促进同学适应新环境,培养积极的生活态度,校幸福联盟积极响应万里学子当下的心理需求,分别在921日以及925日下午于钱湖、回龙两校区顺利开展了以秋风扬万里,幸联暖新心为主题的幸福心连心活动。在秋日微风中,同学们通过游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感受爱与幸福的碰撞,并切身地去拥抱积极情绪。



01

图片

时间的快门,定格住美好幸福的瞬间。那些发自内心、未经修饰的笑容,是每个人弥足珍贵的宝藏。在转瞬即逝的每一个瞬间,拥抱着积极情绪的你,何尝不是个捕捉幸福的小能手呢?在幸福捕手的游戏中,同学们在特定时间内记忆碗中纸条上的情绪词汇并进行重复,感受积极情绪带来的价值和魅力。在一次次的互动和转述中,同学们积极地悦纳、拥抱着自我,传递着积极情绪的力量。

图片图片

02

图片

积极的语言,总是会温暖人心。即便是再微不足道的善意,在灰暗的夜晚里仍会闪闪发光。大胆地用鼓励去传达善意吧。在的传递活动中,亲爱的朋友、温暖的陌生人,就让小小的纸条,充当着彼此的媒介。吹动乒乓球到达纸盘上的位置,获得纸条。翻开纸条,温暖的文字透过纸张,向我们传递着幸福的力量。有温度的在彼此之间传递。工作人员也不禁感慨:看到大家写下温暖的话语,我们心里也感到暖暖的。同学们彼此间相互传递着温暖,总觉得这就是幸福的意义。这样正能量、有爱的行为,值得被我们支持和发扬。

图片图片

03

图片

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成年人的世界里,总是隔着一段距离与生疏。做出表达的行动似乎成为了一件难事。但羞涩的情绪不该成为温暖传递的阻碍。在背对背拥抱的游戏中,同学们背对背夹着气球,侧身冲向终点。即使气球从背后脱落,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依旧不减。随着游戏的进行,无形之中彼此也逐渐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图片图片

04

图片

走在未知或熟悉的校园里,总有意想不到的美好风景。那些未被发现的美好瞬间,值得我们定格留恋。在并肩走校园的活动中,同学们并肩漫步在校园里,在对应的地点打卡留念。感受秋意浓浓和美好风景的同时,也捕捉住了生活中的小确幸。在结伴漫步校园景致的过程中,不知不觉间拉近了彼此的友谊。

图片

图片

在活动最后的奖励环节,同学们凭借着活动中收集到的印章,在抽奖箱的惊喜与神秘中,抽取到了自己的奖品,与此同时也将活动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闭幕时,负责本场活动的工作人员们也由衷地祝愿道: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以有“爱”的方式,传递温暖。让幸福心连心,温暖校园的每一个人,这也是我们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