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关注心理健康,创建美好校园 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关注心理健康

创建美好校园

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节方法、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我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由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此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观影,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电影介绍

图片

《美丽心灵》讲述了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家约翰·纳什,尽管饱受疾病折磨,仍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奖的故事。电影中纳什巨大的天才行为以及竞争压力让人们感同身受,同时妻子的爱与支持,同行的理解与认同,散发着人性的光芒。这是一个天才与精神世界斗争的伟大故事,美丽心灵让大家相信世界是美好的。这部电影获得了8项奥斯卡奖提名,获奖4项。


活动方式及内容

本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共同举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同学以物流电子商务平台报名为准(物电平台报名成功后需要素拓分可进群),其他学院的同学以先加群为准。活动限定200人。

图片

 

活动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报名时间

202332820:00-3298:00

活动时间

202332915:10-17:50

活动地点

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217

 

活动奖励

1.人文分0.3分(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生)

2.0.2个心理素拓分(报名过心理素拓课程的同学才能获得)

3.PU口袋2学时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报名后按时参与心理健康观影。

2.观影期间保持安静,避免发出较大声响影响他人。

3.观影结束后记得扫描人文分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