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76

书 名 幸福就这么简单

作 者 程立雪

ISBN  9787801759979

出版社 长安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06

 

内容简介

幸福就像花儿一样,不同的花有不同的颜色和芳香,幸福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幸福并不非得是炽烈的、奢华的,有时忙忙碌碌中那一瞬间的清闲就是一种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别人眼里的幸福未必适合你,所以,追求幸福也不可盲从,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和快乐,你就是幸福的了。


作家简介

程立雪,又名程洁。1981年生于湖北广水,2005年毕业于三峡大学艺术学院,文学学士。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有30多件书法,国画,篆刻作品发表于《书法报》、《中国艺术报》、《书法导报》、《中国美术教育》、《青少年书法报》等报刊。曾任教于湖北宜昌外国语小学,宜昌市青少年宫,宜昌博文国际学校,现为宜昌市天天向上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艺术总监。


经典语录

1、美国作家霍桑曾说:幸福是一只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时候,总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静悄悄地坐下来,它也许会飞落你身上。其实,真正的幸福就是内心的一种感受。

2、生活中,在乎我们的事物有好多,她们不求有多么大的回报,只是想让我们能感到快乐,感到幸福就好,仅此而已,忙碌的我们有时也是应该停停马不停蹄的脚步,看看沿途的风景了。

3、幸福很简单,一颗简单的心随时随地都是快乐的,所以,还是让我们褪下那一层层繁琐的外套吧,轻装上阵,我们就不会因想着如何处理身上的压力而忽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忽略每一个可以使我们幸福的时刻。

4、幸福就隐藏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用一双发现的眼睛去寻找,用一颗知足的心去领悟,到处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幸福!

5、我们不必把幸福看得很复杂,只要你学会用心感受,其实生活中有许多幸福时刻,每天拥有一点一滴的快乐就是幸福的人生!

6、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它可以是在每一处景色里,可以是在家人的关怀里,也可以是在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不论在哪里,只要我们用一颗简单的心去看世界,那么幸福随时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