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94

名 幸福的方法

 [以]泰勒•本-沙哈尔  

原版名称 Happier: Learn the Secrets to Daily Joy and Lasting Fulfillment

出版社 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7-10

内容简介

每个人都向往幸福,但是追求幸福的路程似乎路途遥远,充满坎坷。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追求幸福是有方法的。《幸福的方法》是一本让你触摸幸福的书。本书目前已被翻译成16种文字,在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给饱受忧郁和心灵困惑折磨的人们带来福祉,使他们轻松获得了追求幸福和持久满足感的方法。读这本书,按书中的方法去思考和坚持练习,你便开始踏上了获得持久快乐、幸福和满足感的旅程。

作者简介

泰勒·本·沙哈尔,哈佛大学心理学硕士、哲学和组织行为学博士,近年专事个人和组织机构的优势开发、自信心,以及领袖力的提升研究。泰勒在哈佛被称为“最受欢迎的导师”,同时他还受聘为多家著名跨国公司的心理咨询师和培训师,他的课程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被众多企业家和高管们誉为“摸得着的幸福”。

经典语录

1、真正的幸福是快乐与意义的结合,快乐代表现在的美好时光,属于当前利益;意义则来源于目的,一种未知的利益。

2、幸福是没有痛苦与消极状态吗?完美状态吗?真正的幸福不是绝对没有不良情绪,而是经得起困难和挫折的考验。

3、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幸福与快乐,关键在于如何认知与寻找。

4、幸福的反面不是不幸,而是麻木。

5、幸福是一种能力,而非一种状态。

6、幸福可以学习、可以改变。

7、借助MPS模式,即意义(Meaning)、快乐(Pleasure)和优势(Strengths),来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

8、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标准,是所有目标的最终目标。

9、在追求有意义而又快乐的目标时,我们不再是消磨光阴,而是在让时间,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