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2019年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86

一度寒暑,两度轮回。还记得刚来时你们好奇的目光,还记得面试时你们青涩的面庞,还记得在心灵集市上你们充满朝气的笑容,还记得在心理运动会上你们率真的笑声……我们共同走过了一个春秋与冬夏,转眼间,来到了我们的换届选举大会。

6月11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与指导中心的指导老师郑小方、幸福联盟干部及委员、各校级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活动部部长张灵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预备会议

会议之初,张灵宣读了学生代表会议须知

幸福联盟学生代表任彬雅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

张灵为大家介绍了到场老师及组织代表。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老师、代表、委员表示欢迎。介绍完毕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一次会议

我校心理中心指导老师郑小方老师致开幕词。郑老师谈道:伴随着幸福联盟从无到有,看着伙伴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并有所突破,我觉得你们是最棒的!在未来,我相信在座的伙伴们能将幸福联盟越办越好同时也能做到继承精神,创新协作,传递幸福。

郑小方老师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讲话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并激励了幸福使者们传递幸福的决心。稍后,郑老师为18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二次会议

会议之初,幸福联盟翁主席向大家宣读了年度总结报告。

在张灵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审议选举方案、名单以及相关的投票事宜之后,候选人竞选环节正式开始。

幸福联盟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简单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之后,讲述了许多自己在这个幸福大家庭里的感受、收获以及成长。言语间都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感,幸福联盟就是这样一个像家一样的组织,我们不分彼此、情同手足。

竞选进入了最后的投票环节。在计票期间,小哥哥、小姐姐精彩的表演为我们缓解了等待投票结果的焦虑。

最后,翁主席向大家宣读了投票结果,并标志着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2019年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展示了这一年来的幸福联盟工作,回顾与见证了幸福联盟及其成员的成长,调动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和心理服务工作的积极性。每位候选人的出色表现都铭记在我们心中,他们为幸福联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炬火已由新人举起,而我们永远在路上,心理中心是我们共同的港湾,幸福联盟亦是大家永远的陪伴。始于好奇,行于热爱,乐于奉献,终于传递。相信在老师和新一代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这份温暖与幸福能一直延续下去!

最后,放上我们幸福联盟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