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别样的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64

天是5月25日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大家都知道身体健康让我们拥有好体格

而心理健康则帮助我们培养优秀的人格

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5月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对此,发起人的解释是: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心理健康的第一条标准就是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这样的人才能用信任、友爱、宽容、尊重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


说到5.25心理健康日

小编不得不提一下

昨天的“阳光行 心飞翔”趣味心理运动会

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你如果没有参加,小编就只能说抱歉啦!

不过,也不用太难过

小编这就为你奉上一份精彩回顾

快来看看吧!

小伙伴们早早地来到场地

等待着活动开始

酷热的太阳也阻挡不了我们想要参加活动的热情。


比赛开始前的第一件事

当然是热身运动啦

在教官的带领下

同学们互相捏肩,放松自己


组队破冰

全体参与成员集合,随机分成了红、黄、蓝、白四组,教官引导每组进行设计队名和队伍口号,场面是不是很壮观鸭~

动感颠球

是不是没想到排球还可以这么玩,哈哈哈~大家齐心协力在短时间内把排球颠起来,还要取得好成绩,看来是很考验默契度哟!

穿越火线

这可不是手机游戏,是真人版“穿越火线”!咳咳~请忽略我的姿势,重点是我“穿越”了(原谅我们都偷偷笑了)。大家在活动中熟悉了彼此,同时也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激情节拍

这可不是简单的“你拍一,我拍一”呢。大家围成圆,异口同声从数字“1”拍到“8”(先拍左肩,后拍右肩),喊出口号:“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真的是越喊越开心!

彩虹跑

这么有亮点的活动,怎么能少得了爱玩的我们!大家奔跑着洒出彩色的粉末(安全的彩色淀粉),还要预防被别人洒粉,场面一度“仙境美感”有没有?小编也被洒得全身都是,不过,真的真的好开心!彩虹跑让我们释放了压力,回归了本真,增强了幸福感。小编想说,这样的活动请给我来一沓,哈哈哈~


大家在竞争类的游戏中释放了压力

懂得了团结与协作

并能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每项挑战

最后,一定是我们美美的大合照啦!

“阳光行 心飞翔”心理运动会

给我们留下了一段青春而美好的回忆

同时也让我们明白

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

从今天起,让我们一起

构筑梦想,幸福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