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alk | 让花成为花,让我成为我——自由发展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雄鹰于高空盘旋,所望无垠也无际;

凤鸟飞舞于梧桐之上,望尽九州赏江河;

你我活跃于名为自由的地毯上,展现着独属于自己的风姿,畅想着只有自己看得见的未来,既充实又向往,如雏鸟张开双翼,如骄阳逐步升起。

关于你的未来,想必你也有很多话说,加入我们,让我们尽情讨论!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钱湖回龙各12人(根据报名顺序筛选,参与名单以通知为准)

2.报名成功的小碗仔我们都会短信通知你,并邀请你进入相应的QQ群,请及时关注消息。

3.收到报名成功短信并确认参加后,需要生活思政学分的同学再自行去PU口袋校园报名该活动。


活动奖励

参加活动的同学获得两个生活思政学分(生活思政学分需提前在PU口袋校园报名,仅针对2122级学生)、0.2心理素拓分(报名过心理素拓课程的同学才能获得)


其他场次的安排

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表达出自己的看法,

享受思想碰撞的时刻,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火热的与他人交流,

如果你也心动了的话,请你和我一起,

来参加我们的free talk系列活动吧!

朋辈契约

1.对于本场free talk分享的个人的想法,不进行评价,尊重他人想法。

2.对于相关的个人信息内容进行保密,不向他人透露。

3.在这里真诚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尊重自己一切内心中想要表达的内容。


想对某人说的话、近日遇到的好事坏事、想要倾诉却无人倾听时......欢迎投递至朋辈信箱哦,我们会在幸联用心倾听!

线上留言在“万里幸福+”公众号对话框中加上话题#朋辈信箱留言即可。

线下信箱回龙校区(二号教学楼二楼心理中心),钱湖校区(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西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