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基础学院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70

1、心理委员培训启动

11月11日,我校邀请了五位来自上海的心理专家来给我校部分同学进行心理咨询,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有序的向专家进行咨询。

11月12日上午,我校举办了“生如夏花静待花开”主题的讲座,有幸请到了徐欣颖专家主讲。各个心理委员都提前到场,认真的聆听专家教导,并做了相应笔记。

心理协会的各个部员也都积极的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协助老师和同学,使得活动完美落幕。


2、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班级心理活动开展

11月13日晚6点,在2319,心理协会请到了西区的陈华莲,和郑小芳老师为东区带来一场精彩的心理讲座,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心理委员按时到场,本次讲座让很多同学了解了一些心理的问题和心理活动该如何开展和策划,最后没个同学都从本次讲座中学会了很多事情,讲座圆满结束。

3、朋辈心理用陪伴与倾听助人

11月14日晚6点,在2219,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方金荣老师举办了心理讲座,对心理感兴趣的同学和全校各班心理委员按时到场,方金荣老师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心理讲座,让每个同学都明白了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懂得了如何去处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讲座的过程中方金荣老师送与了同学们精致的礼物,为本次心理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