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心理委员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64

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

------浙江万里学院基础学院2016级新生心理委员系列培训

之认识自我、规划大学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普及心理健康理念,116日下午,由上海师范大学的徐欣颖老师在校阶梯教室为我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心理讲座。此次讲座秉承着“ 倡导和谐心态,成就健康心理”的主旨普及心理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在此次心理讲座上,徐欣颖老师给我们传授了大量的心理知识,其中包括学习的信息加工理论、大学生活中的时间管理以及各种在学习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心理讲座,同学们可以通过了解在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分析造成这种心理问题的原因,继而学习解决它的有效方法与措施。徐老师的讲座亲切而富有感染力,与其说这是一场讲座还不如说是一次沟通心灵的机会。通过这次轻松愉快的讲座,让全体同学受益匪浅。


观这次心理讲座,各班心理委员都表现出了对于心理知识学习的渴望,大家上课都非常认真地听讲。通过这次心理讲座,同学们都认识到了心理知识的重要性。学校也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心灵成长,注重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片晴朗的心灵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