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疫”起运动,活力无限——活力街打卡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人鱼线!马甲线!练起来!”

 “摆起臂、腿抬高,腰上赘肉咔咔掉”

宅家运动我好累,

可是……刘畊宏叫我坚持诶。

最近我们可不止是刘畊宏女孩or男孩,

活力街也有我们运动打卡的身影。

下面请看

417日—424日七天的“宅”运动实录!


打地鼠、摘苹果,多样运动不枯燥

活动中,我们打破了传统的运动模式,在活力街的AR交互游戏中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缓心情,即使身在寝中,心情也可以飞扬。



宾馆里、阳台上,哪里都是体育场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无论身在寝室、宾馆还是家里,小碗仔们都不忘运动,随时准备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明天的到来。


居家运动不怠懈,天天打卡不能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运动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在活动的一周里,小碗仔们坚持每天运动打卡。不断上升的成绩是我们进步的勋章。


活动感悟

疫情当前,我们在外隔离,内心的害怕和紧张涌现出来,在此期间,幸福联盟的活力街运动打卡活动可以放松我们的心灵,通过运动,让我们的精神得到充实,让我们低落的心情得到缓解,从而让我们在外隔离也不孤单,真的很感谢这个活动的推出,工作人员也辛苦了。

                                    ——费列罗巧克力



被迫宅寝的日子,越过越无聊。所幸参加了活力街活动,每天运动打卡,让我对生活的热爱慢慢重现,它在我最低沉的时候给我灌输了热情、乐观与积极。

                                                 ——九日


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许阻挡了我们去健身房的脚步,却无法阻拦我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尽管本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我们依然要坚持运动,保持积极的心态,共同期待窗外将要到来的、阳光明媚的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