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心理情景剧大赛:悦己、乐活、向上,做幸福万里人

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57

 

 

527晚,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校学生会主办的心理情景剧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老师、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与广大学生一同欣赏了此次大赛。

此次活动是2015年度“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一,于415日拉开帷幕,经过学院初赛、决赛到学校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活动以“悦己、乐活、向上,做幸福万里人”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形成积极的生活方式,养成乐观的生活态度,从而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参加决赛的队伍分别围绕现实生活中常见的:青春的爱情故事、自我成长、未来梦想、同学关系、亲子情感、网络时代等主题展开,演绎了大学生各种心理困惑、矛盾、冲突的产生、发展、调整、解决的完整过程,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心理共鸣和思考。最终,由创新学院的《蔷薇花开》摘得头筹,法学院的《我的天空》获得亚军,外语学院的《如果梦》获得季军,最佳舞台效果奖由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对不起,我爱你》收入囊中,而现代物流学院《仰望》的编剧王佳隆同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贰十贰》的编剧田建同学获得了最佳编剧奖。

随着心理情景剧的顺利落幕,2015年度“健康之心”活动月也圆满结束,20多项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满足了学生的心理需求,提升了心理素养。

“健康之心”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