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愿春日美好与她环环相扣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

当“woman”与春色撞个满怀,春风将爱意染上枝头,我们将绵绵情意汇诸笔尖。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投稿,在这个属于各位女性的日子里,我们与大家共享春日与情意的盛宴,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句短情长,且看且感受。


春日美好——春风将浪漫

藏在山海万物之间

风已经带来春天的气息,鸟语花香、万物可爱,愿我们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季节里多喜乐、长安宁,期许一场花开的绚烂,聆听世间的清脆鸟鸣。

——财务管理211胡同学


永远着迷于春天,花香令人心动,风里夹着温柔,一席春风为所有美好的开始,愿春日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环境设计202刘同学

图片

春天由什么构成?郁金香,气泡水,夕阳和摇尾巴的小狗。爱由什么构成?花海里拍照的她,运动场上肆意绽放的她,夕阳下大声无愧称赞自己的她。

——环境设计191蒯同学


雪融化了会变成什么?”

是春天吧。”

风吹十里,我们与桂花依依惜别。

晨光熹微,我们与杜鹃缓缓邂逅。

黄昏吹着风的软,云海浮着星的灿。

忽而春风,为一切美好的开始。

我们怀揣着一口袋的希望,奔赴与春天的浪漫约会。

——经贸类217林同学



春心悸动——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和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喜欢就在一起吧,像柠檬汽水里冒出的糖泡,像荧光瓶中闪烁的月光,像绿荫道旁生长的雏菊,因为有你,春天芳香四溢,心动一纸千行。

——法学206张同学


我想见到你活在漂亮的春天里,和你跳动的蓬勃的心脏。你的手里握着大把的时光,像肆意发散的春晖,像边缘柔软的夕阳的云。你的眼睛里会有大段大段的清澈的故事,你的周身会环绕着温热的善意,这个世界或许不是天天都是晴天,但我希望你的心上永远有一朵盛开的花,和你一样芬芳漂亮。

——法学218黄同学



春意盎然——岁月向荣

你以青春之姿恣意生长

春风吹来了春天,空气中弥漫着春的气息。恰逢春日,让我们收录春天的美好,做一个春日狂奔的少年,用脚印吻向明天。

——电子商务201侯同学


生命,希望,阳春三月,

春天是万物可期的季节。

我们亦向着光生长,

追寻生命里的那束光亮

——法学196周同学


去拥抱春天,去期待惊喜,永远不要失去发芽的心情。

——法学196汪同学


致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宇宙花了一些时间,将你精雕细琢,使你与众不同,以呈现给世界。你可以是玫瑰,可以是飞鸟,可以是芦苇,你可以是任何你想成为的样子,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