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致美丽的你”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43

 

 

519日下午14:00点,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全体女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致美丽的你”女性心理讲座,此次讲座为解决女生生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从而更好地让广大女生实现身心健康,紧扣此次5.25心理活动健康月的主题.

此次讲座,我们请到了宁波市妇儿医院计划生育科主任季菲医生,季医生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就生理健康知识作了全方位的阐述。她建议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的生理、心理特点,关爱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以更积极主动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讲座最后,季医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关于女性健康自我防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并有机会就具体问题与医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收获很大,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更多的常识,同时希望活动能更加普及,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图:闫爽 张虹

                                                 文: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