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幸福水晶琴之脑波音乐图文作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44

 

    为响应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文化与传播学院精心策划了“幸福水晶琴之脑波音乐图文作品分享会”,分享会于519日在万里学院52118演播厅如期开展。

    12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直接切入正题,播放了来自各专业获奖同学的作品。来自法学院的男生将日常生活照片放在作品当中,以学校美景陪伴成长的主题带我们走进属于电信学院的世界;广告班级的同学更是发挥各自特长,各显神通,以专业的技能与生活日常相融合;更有获得优胜奖的拼命女孩金海婷同学的情亲友情之路。每一位同学的作品制作精湛,想法独到。在作品中我们看到了更多属于大学生的心灵世界。参赛学子鼓励我们回归自然,将更多的时间、空间花在喜欢的事情上;张明明老师则鼓励我们不断创造,在生活中带入情趣,善于排解不良情绪,经常帮助别人,鼓励我们保持童心和时常保持幽默感。伴随着悦耳的背景音乐,赏心悦目的视频,现场同学渐渐融入在幸福的氛围当中。

    随后主持人以幸福的话题采访了一些同学,在座诸位学子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幸福经。本次二等奖获得者之一的汉语言符金威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并向我们介绍视频中寝室生活的点滴,作品是大家共同的结晶,对于她来说,幸福就是大家相亲相爱在一起。

    130,由文传学院的张明明老师给获奖者颁奖,我们的活动也接近尾声。本次活动征集来自各专业同学的回忆和心得体验,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展现了文传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学子们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