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心理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42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微风吹进教室窗,阳光陪伴坐课堂

不知不觉,六月已至,临近期末

又到了心理素拓学分认证的时间

让我们一起阅读以下学分具体认证事宜

 

学分认证

 

认证对象

在素质拓展管理系统里成功选修“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素拓课程的学生。这是获得心理素拓学分认证的前提和基础哦~

 

认证方法

1.参与每项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记0.2素拓分(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2020”三项活动每参加一项记0.2个素拓分,累计参加三项活动记0.5个素拓分)。参加5次以上(含5次)活动,累计满1个素拓分并完成一份1500字的高质量心理成长报告,给予1个学分。

2.论文内容要求:参与活动后自己的心得体会、成长感悟或建议。论文格式要求:标题+正文,标题三号黑体,正文五号宋体,1.5倍行距,形式为电子稿,字数要求为1500字。如果之前已经完成手写论文,请拍照上传该论文相关图片,转换成word文件格式提交论文。

3.请在061723:00之前把小论文以“学院+学号+班级+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1292313390@qq.com

4.如果个别同学不想要1个学分,只需要0.5个学分,请手机短信告知任同学18888603070(短号:563070),并备注学号、姓名、班级。

5.只需要0.5学分的不需要提交论文。

6.学分结算:修满最高为1分,不足0.5分不给与认证,0.5-1之间按0.5认证。

 

没有机会认证素拓分的小碗仔请不要着急

心理中心每学期都会开设素拓选修课程

如果对心理素拓学分认证存在疑问

欢迎来到公众号后台以及推文底下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