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6月5日|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68

65日晚6点,我校幸福联盟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在钱湖校区53109隆重举行,大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华莲老师、幸福联盟指导老师郑小方、幸福联盟干部干事及委员、各校级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张柯梅同学主持。

01

预备会议

会议之初,主持人张柯梅介绍幸福联盟的发展情况,宣读了学生代表会议须知,主席团代表何诺雅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各项介绍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2

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开场由陈华莲老师致开幕词。陈老师谈道:我觉得十分自豪,大家是居家疫情时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者,也是传递正能量的心灵使者,更是守护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幸福使者。感谢幸福联盟成员辛苦的付出。换届大会是幸福联盟前一阶段的总结,更是后续提升的契机,希望幸福联盟做到传承、协作、平衡、创新、服务,把幸福联盟越办越好!

指导老师为19届学生干部和干事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03

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之初,幸福联盟张灵主席向大家宣读了年度总结报告。在张柯梅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审议选举方案、名单以及相关的投票事宜之后,候选人竞选环节正式开始。 各位竞选人员用简单又富有个性的语言介绍完个人基本信息,并分享关于在幸福联盟这个大家庭里的收获与心路历程,言语间都洋溢着幸福感。在这个像家一样的组织里,我们的感情在逐步升温。

随后进入换届大会最后的投票环节。在此期间,第一届幸福联盟主席翁学长以他的亲身经验向我们具体讲述如何兼顾学习与工作的问题,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对大家下一阶段工作给出一些建设性建议与思考。

最后,张灵主席向大家宣读最终投票结果,并标志着浙江万里学院幸福联盟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幸福联盟工作历程同时

回顾与见证幸福联盟组织及其成员的成长

标志着幸福联盟下一阶段的新开始

进一步调动新干部服务与工作的热情

为幸福联盟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点燃传递幸福的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