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预告 | 说出你的心里话—毕业心语征集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25

说出你的心里话

一年不只有四季,

还有一种季节

叫做“毕业季”

活动背景

时光荏苒,大四的学长学姐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大二大三同学们步入万里也两三年了。大学四年承载了四年的梦想、四年的成长,相信你们也感慨颇多。

毕业季的感想

此次活动可以是大四同学们对老师、对学校、对学弟学妹们、对自己等的寄语,也可以是大二大三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大四学长学姐们的心语与祝愿。用行动来展现你的所想,用自己的方式说出心里话。

活动目的

心理素质作为整个精神活动的基础,对我们大学生的影响是广泛而又深刻的。此次活动意在缓解同学们近期的心理压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将自己的一腔心里话表达出来,营造友爱和谐的的大学氛围。

活动时间:2020523~260000

活动地点:线上开展

参与对象: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形式:

1. 线上公众号开展。

2. 通过邮箱发送参与信息及留言。参加的同学转发推文至自己的朋友圈并将自己的寄语(150~300字)手写拍成照片后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文档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Word文档里面也写好个人信息):

  高同学:547815712@qq.com

  丁同学:2891878449@qq.com

活动奖励:

外语学院:①凡发送了Word文档至指定邮箱者均可获得800素拓分奖励。

②凡作品被选中成为精选作品推出者可获得1000素拓分奖励。

其他学院:本次活动属于心理素拓分系列活动,参与即可得0.2心理素拓分。

 

文章来源:ZWU外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