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心灵画册评比|快来PICK你心中的佳作吧!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05

每一个人的心灵中

都有一部美丽而又多情的“画册”

它们每一页都是

智慧之泉所滋养的美丽画面

它朦胧而又温馨

浓烈而又清幽

每一幅画面丰满而又充实

一点也不嚣躁


当我们的选手用画笔展现出各自心灵中的画册

真是令人惊艳

在你们欣赏这些优秀画作的时候

可要好好留意一下心仪的作品编号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记在文章最后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吧#

(注:每人一天可投3票)

投票截止日期:5月31日 17:00


作品名称:心理健康

作品意义:让同学们更多的接触温暖故事;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精神;塑造积极、乐观的学校生活。


作品名称:心向阳光,拥抱生活

作品意义:代表阳光的金黄色为背景,整张手抄报以“书”和“信”的方式呈现;彩虹色的气球代表健康阳光的生活;绿色植物象征青年顽强的生命力和特有的青春色彩。


作品名称:温暖心灵

作品意义:旨在为观赏者展现出温暖心灵和心理健康的小故事及感受,反映出心理健康,阳光温暖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


作品名称:心理幸福

作品意义:作品通过十个“多与少”作为人际关系交往的准则,心理小故事作为引例,推荐读物以丰富知识,名人名言做以升华,旨在让大家更好地走向心理幸福的康庄大道。


作品名称:健康·温暖

作品意义:向身边的人传递心理健康意识;心理健康就像皮鞋里的向日葵,只有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等不管在哪里都美丽成长;心理的成长健康会让你感受到温暖。


作品名称:虽然生活很丑,但我们微笑的样子很美

作品意义:转换负能量,传递正能量。生活总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我们应该充满热情与信心,永远乐观积极,阳光自信,展现出无穷魅力的就是美好的正能量。


作品名称:心灵驿站

作品意义:情感的奔波,当然也需要心灵的驿站,给心灵以慰藉,安抚那颗疲倦的心,用阳光为它充能。


作品名称:心灵的角落

作品意义:避开所有眼光的探索,给心灵一个安静的角落,这不是逃避,而是给心灵一个成长的空间。


作品名称:心途

作品意义:一颗心的旅途从来都少不了爱的相随,我愿爱永远充满我的心间,为你们带去彩虹般色彩斑斓的温暖。

这可是精选的9张手抄报哦

它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较高下了呦

你还不赶快来做它们的评委

它们可要等着急了鸭

#快快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吧#

(注:每人一天可投3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