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公告|万里心灵集市进入最后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16



万里心灵集市就要开市啦!

不需要你熬夜下单,不需要你忍痛剁手

一个带你收割大奖与素拓分的机会

有木有很激动!

一大波福利正在向你袭来呢!

12月14日11:00—17:00(周五)

万里大道

本次万里心灵集市由一个总台与九个活动摊位组成。首先来介绍本次活动的核心摊位:总台。

总台分为出发点与兑奖点,总站出发点发放门票游园卡,同时设置了心愿墙,在2018年的尾声把你对好友、家人、学院的感恩与祝福写下,最后美美的贴在心愿墙上。总台兑奖点为同学们提供兑奖服务,出示游园卡,根据印章数,工作人员给予相关奖励,并回收游园卡。

活动的第一步,是来到活动总台,领取我们的游园卡(如下图)参与游戏。

(游园卡)

除去总台,本次活动我们精心准备了9个小游戏,每个游戏对应游园卡上的一个图标,在领取游园卡之后便可立即加入游戏,赚取对应游戏的“幸福联盟”印章,印章数决定奖励,一个活动上限一个印章。接下来和我们一起来一睹为快是哪些有趣的小游戏吧!

艺  术  类

情绪飞扬—布袋涂鸦

对,没错就是去年很火爆的布袋涂鸦,还是一样的工具,还是一样的规则,不知道相比去年的自己你们又改变了多少呢,来这里放飞你的心绪,把美好留在布袋上吧。涂鸦完了和自己的成果来一张美美的合影吧,想要收藏也可以带走你的成果。

聆心谱画

这个活动需要两人一组,一人扮演“传达者”,一人扮演“倾听者”,倾听者会带上眼罩,根据你的同伴描述的画面把你听到的画下来。这是一次默契的考量,更是一次黑暗中的探知,期待你们的作品哦。

剪一幅心灵风景

相信这个就不用我说啦,用你们的巧手剪出属于你们的心灵风景吧。剪完记得不要马上带走作品,可以作品放在展示区大家一起欣赏哦。

表  达  类

心灵卡片表我心声

参加的同学们需要再现场准备的卡片中选取自己最喜欢的卡并根据卡片上的内容进行不低于2分钟的自我介绍哦,一定一定要记得联系卡片~

猜猜我的动作与表情

这个活动也是两人一组,主持人会给出一个词条,词条内包含心情与正在做的动作,每次上场的一名小伙伴进行表演,另一位将答案写在纸上,只要在两分钟内答对三个便视为成功。

团  队  协  作  类

黑暗中前行

不要被名字吓到,哈哈哈这是个两个人的信任度检测的游戏。其中一个小伙伴需要蒙上眼睛在另一个小伙伴的引导下按照抽中的路线行进,到达终点即完成任务。

合作吹气球

听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觉得游戏很简单,可不要掉以轻心哦,这个游戏并不是简单的把气球吹起来就行,这是一个两组竞争游戏。小组成员合作吹饱一个气球之后需要用绳子将吹好的气球系牢,然后两人背靠背,将气球放在背后,合力将气球压爆即为完成比赛。两组成员进行用时比拼,用时少的小组获胜。

幸福套圈圈

这应该是本次活动需要人数最多的一个了,四人为一组,组员手牵手排成一排,通过扭动身体将呼啦圈从第一个人送到最后一人,运送过程中手不能松开,时间低于两分钟即为成功。

知  识  类

心理知识加油站

这里有你不曾了解过的心理知识,你可以在心理展板上学习到各种心理知识,然后运用这些知识参加我们的心理知识问答,工作人员在答题后会帮你批改并告知正确答案哦。

以上所有活动通关成功后工作人员都会给予印章,这些章究竟如何兑奖呢?

看这里看这里!

1、奖品。集齐7个印章及以上获得大奖抽取机会,奖池包括1张千元法国积家眼镜整副、2张价值288的派的甜品定制八寸生日蛋糕免单券、2张价值208的派的甜品定制六寸生日蛋糕免单券、70张明月眼镜指定镜片免单券。

2、此次活动认证素拓分超过0.2

集齐四个印章可兑换素拓分0.2

集齐6个印章可兑换素拓分0.4

集齐八个印章可兑换素拓分0.6

3、学院分奖励。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参与6个活动给予1000素拓银行分奖励。

(ps:所有奖品均先到先得,并记得到总站兑换,划重点是总站哦,素拓分也是在总站认证哒,带着赚取的印章兑换属于自己的奖励吧)

12月14日万里大道,

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期待每个灿烂在冬日里的你们。





文字:傅菲如

排版:俞晨曦

审核:翁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