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62

  卡耐基正能量

The Positive Energy of Dale Carnegie

文恒一武妙兰

出版社学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0

内容简介

《卡耐基正能量:正向人生潜能开发手册》

本书是根据戴尔·卡耐基的著作精心提炼出的正能量思想精华读本,教读者从心态正能量、沟通正能量、人脉正能量、行为正能量、挫折正能量、口才正能量和快乐正能量等八大方面汲取卡耐基的人生智慧,学会如何积聚正能量,如何将负能量转化为正能量,如何充分发挥正能量,从而全面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打造正能量思想充沛的强大、圆满人生。

戴尔·卡耐基(18881955)是享誉全球的正能量思想大师,美国现代成人教育之父、成功学大师,著名心理学家和人际关系学家,同时也是美国著名企业家、演讲口才艺术家,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

编辑推荐

卡耐基正能量开发思想:全球最权威、最卓越、最具影响力、最实用的人生智慧,令亿万读者终身受益。

20世纪全世界最伟大的心灵导师戴尔·卡耐基,教你提升自我,积聚强大的正能量,实现圆满富足人生。

作者简介

文恒一:80后,山东人,资深图书策划编辑,现任北京文钻图书策划总监。高中时开始接触戴尔·卡耐基著作,汲取了大量正能量思想,受益良深,视卡耐基为人生导师之一。

经典语录

1忘恩负义乃是人的天性,如果你非要期望别人感恩,那多半是庸人自扰。

2叔本华说:“我们很少想到我们所拥有的,却总是忧虑自己所缺少的。人类这种倾向常会导致世上最悲惨的事情发生,而带来的后果只怕比所有的战争和疾病都要严重。”

3如果我们有安宁的思想和足够的勇气,那么坐在自己的棺木上,人们也能欣赏无限的风景,在饥寒交迫时也能高声歌唱。

4人就是如此不知足。人性就是人性—别指望人性会因你的慷慨而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