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01

书 名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作 者(美)朗·霍尔RonHall

丹佛·摩尔DenverMoore

原版名称Same Kind of Different as Me

译 者 李佳纯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2年03月

出版人 刘清华

内容简介

我们其实都期望世界上有另一个自己,在过着不同于自己的生活,做着自己不敢做的事,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通过两个人不同的生活境遇,却遇到了彼此,建立了一段友谊,我们或许可以实现我们心中两颗心的和解与共生。

最艰难的时候,有没有谁,愿意陪你一同走过?

他叫丹佛·摩尔,易怒、危险且令人生畏,但是他不仅改变了一座城市,也为人们燃起了希望。他没受过教育,每天不停为“主子”捡棉花,但积蓄始终是零。后来,他跳上了路过的火车去流浪,万万没想到在那座陌生的城市里,他会遇到一个白人百万富翁,并且成了他的朋友。

另一个他叫朗·霍尔,是一个百万富翁,有着敏锐的艺术眼光,以及绝佳的生意手腕。从卖罐头窜升到投资银行,再到买卖毕加索凡·的名画。他在好莱坞有大庄园、画廊及欧式古堡。而他也想象不到,他的下一页人生,竟是与一名流浪汉一起写下。

穆萨出生于教养良好的家庭,龟毛、完美主义,却意外地栽在了娜娜的手里。娜娜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是个并不起眼的小姑娘,金牛座,对美食挑剔有追求。

媒体推荐

丹佛·摩尔和朗·霍尔的故事让我感动落泪。这两个人在各自的危机下形成友谊,鼓励我们对平时接触的任何人要更有同情心。真的是一本好书!

------芭芭拉·布什,美国前第一夫人

这是一个令人感叹的故事,关于悲剧、胜利、坚持、奉献、信念以及人性的坚忍不拔。黛博拉·霍尔坚定的奉献于帮助他人。她的离世让认识并爱她的人感觉生活中出现一个大洞。她对游民的服务,感动了成千上万个人。这期间,她人两个社会地位天差地远的灵魂更接近。在他们的精神感动了全世界无数人。

------瑞德·史提戈尔,德州桂冠诗人

这故事是关于上帝的爱如何交织起两个男人的生活,启发并改变人心。丹佛·摩尔和朗·霍尔邀请你和他们走一段有关成长、痛苦与喜悦的旅程。一个人拥有世俗的成功,另一个人赤贫,通过一个善良女人的愿景与坚持而相会。他们的故事给我们一个信息,要活出自己,对别人的生活产生正面的影响。

------卡罗尔·赖德,《美丽女人百分百》作者

这是我所读过最激励人心、最感人的故事,包括信念、坚忍与友谊。这本书让我们看到愈疗、宽恕的力量,以及无条件的爱如何改变生命。很多人挂在嘴上,但很少人做到。毫无疑问,本书里的人做到了。

朗、丹佛、黛比真诚谦卑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他们的故事,纵使有缺陷,还是会改变每一个读者。这个惊人的真实故事让我们不忘爱的无限力量

------马克·克雷门,《当幸福来敲门》制片人

作者简介

(美)朗·霍尔

1945年生,曾经在商场卖罐头浓汤勉强维持生计,后来从事画作买卖,进而进行跨国交易。因为这份工作使他越来越富有,却也变得自私、与家庭疏离。他与他的妻子于大学时代相识,有两个小孩。他的妻子是个非常虔诚的基督徒,因为妻子的爱心与鼓励,于是他们前往庇护所服务流浪汉。在那里,朗遇到了他的心灵导师,也是生平最好的朋友。然而好景不常,婚后第31年,他的妻子死于癌症。虽然悲痛,但这段友谊使他能保持乐观,勇敢走出伤痛,并发现这段情谊比他想象中来得重要……

(美)丹佛·摩尔

1937年生,没受过教育,受困于美国20世纪的黑奴制度,每天不停为“主子”捡棉花,但积蓄始终是零。之后,他听说大城市里的生活比较好,于是偶然间跳上火车,来到了德克萨瑟州,成为一名流浪汉,在街头游荡了好几年。他曾经持有大麻、打算洗劫公车而遭逮捕,甚至待过安哥拉监狱。长年的流浪生活使他逐渐封闭自己,逞凶斗狠,人人对他敬而远之。直到1988年,朗的妻子在梦中看见他,并称他为那位即将改变这个城市的人,因而串起两人之后的深厚友谊。2006年,为了表扬他在流浪汉庇护所付出的心力,当地居民将他誉为“年度慈善家”。丹佛也成为一名艺术家、公开演讲者、流浪汉事务意愿者,居住于德州达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