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活动掠影丨“我想对你说”书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538



“春有风筝,夏有鱼,秋有青鸟,冬有雁,书信一来一往间,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523日生活区小广场,外院心理部展开了“我想对你说”书信活动,面向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同学征集书信,让同学们摊开纸笔,用最原始的方式让真情流露笔尖重拾纸笔,用文字抒发我们最真挚情感。



活动信箱与宣传海报,期待着大家的身影



一个个信封,即将描绘出美丽的故事



专心致志,用最美好的文字送给最爱的人



齐头并进,一起重拾纸笔

最美的姿态写最美好的回忆



此次“我想对你说”书信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感谢浙江万里学院校心理协会对于我部活动的大力支持,积极协助我部展开宣传活动,呼吁同学前来参与。此次参与活动人数达百余人,信件总数达两百封,多为校内信函。校内信件由我部成员已送到收件人手中,校外信件也已一一邮寄。文字承载着我们最真实的情感,小小的书信承载着我们难以启齿的柔情,跨过山川,送到想念的人手上。此次“我想对你说”书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重拾纸笔,回归经典,将所有思绪留在笔尖,于你,于我,大声说出你想说的,让生活中不再留有遗憾。


文字、图片:外语学院心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