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幸福联盟成立仪式暨校园十佳心理委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156

5.24日晚

浙江万里学院回龙校区素拓中心

随着主持人的出场

“幸福联盟”成立仪式暨校园十佳心委大赛

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的第一项流程是“幸福联盟”的成立仪式,作为新晋的校级组织,“幸福联盟”致力于将全校的心理干部力量整合,为幸福感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首先由校学生事务发展中心的林德操老师与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陈华莲老师开幕致辞。

  接下来是历史性的时刻,在所有同学的见证下,林德操老师和徐明伟老师一同揭牌,幸福联盟自此正式成立。

成立会的最后由东西校区的心理干部们一同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新一代心理干部们的朝气与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晚会的第二项会程是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每个学院里优秀的心理委员代表来到现场参与评选。  

  

各心理委员经过VCR介绍以及亮相,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进行了心理知识抢答大赛。不仅仅是台上的心委,台下的观众也踊跃参与,并收到了我们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紧接着心委们与基础学院的优秀心理剧组一起为我们带来了歌曲表演与心理剧演绎,给予在场观众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掌声雷动。


最后,十佳心委的颁奖与优秀心理剧的颁奖,敲响了晚会落幕的钟声。

  

心理月随着晚会的结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心理工作永不会停止。在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心理团队会绽放更大的光彩,也必定为我校心理工作开辟出一个新纪元。

最后,十分感谢基础学院心理协会的干部们,晚会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用心付出与专注工作,他们为校心理干部们树立了一个有力的引领标杆。